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篮球队代表华阳街道参加长宁区第五届“程家桥社区双拥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2-07-20 16:59 | 【 【打印】【关闭】

2012年7月2日至13日,由长宁区体育局和程家桥社区联合主办的长宁区第五届“程家桥社区双拥杯”篮球赛在长宁区新虹桥中学举行,来自长宁区区域内驻军部队、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0支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上海硅酸盐所球队代表华阳街道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20支球队分为8个小组举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取头名进入8强进行淘汰赛。进入八强的队伍捉对厮杀,赢队进入上半赛区决出1-4名,输队继续决出5-8名。针对此次比赛,所篮球协会精心组织赛前训练,队员们冒着高温酷暑积极备战。在最初的小组赛,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顺利出线。随后在8进4淘汰比赛中遇到传统冠军队虹桥机场代表队,但全体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后仅以微略分差惜败而未能闯入4强。在接下来排位赛中,队员们毫不气馁,齐心协力以2分险胜强敌长宁区武警代表队,最后获得了第六名,创上海硅酸盐所篮球队在长宁区比赛中最佳战绩。

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术水平,打出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结交了长宁区篮球界的众多新朋友,对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及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我所代表队获得的第六名奖状

所篮球协会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