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2012年上海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2-07-20 17:00 | 【 【打印】【关闭】

7月10日,全国科技活动周(上海)组委会在浦东张江召开201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上海科技节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2012年上海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称号,许恩得同志获“2012年上海科技活动周先进个人”称号。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2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要求,以“创新·科技·文化·融合”为主题的上海科技活动周活动顺利举办。2012年,上海硅酸盐所的科普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抓住科普工作群众性、社会性和经常性的特点,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发挥研究所人才高地和科技优势,以进入“创新2020”、实施“一三五”以及迎接党的十八大为重要契机,精心谋划与设计,面向学校、面向农村、面向社区,开展了“公众科学日”、“科普网上行”、“未来之星”等系列科普活动,社会效应良好。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