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2-08-07 08:13 | 【 【打印】【关闭】

2012年7月22日,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讨论会,所领导、各研究中心、实验室、中试基地、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课题组长、研究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立东副所长主持。刘岩副所长传达了7月6日-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以及白春礼院长在全院学习贯彻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发表的讲话精神。黄政仁副所长通报了全所201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科技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科技支撑与保障以及党群工作与文明单位建设等各项内容。宋力昕副所长、杨建华副所长以及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发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考进行了研讨。

会议认为,2012年是我所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扎实推进“一三五”的关键一年,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年初所预定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目标。王龙根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从如何确保全年目标的实现、有效推进“五个培育方向”、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规范和加强对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的管理、确保硅酸盐所平稳有序等方面对我所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并号召大家共同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