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共青团嘉定地区联谊会例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8-09 08:11 | 【 【打印】【关闭】

7月30日,共青团嘉定地区联谊会例会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召开。嘉定团区委副书记董爱华出席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彭芳、副书记贺天厚等热情接待了来自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等嘉定地区联谊会单位的团干部。嘉定团区委地区部部长樊玉艳主持会议。

彭芳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对嘉定团区委领导和兄弟单位团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团青工作概况和2012年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嘉定团区委组织部部长沈吉敏介绍了嘉定团区委即将启动实施的2012年嘉定青年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情况。与会团干部就如何加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如何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合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董爱华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上海硅酸盐所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特色突出,实效明显,得到了青年的广泛支持。他指出,地区联谊会的宗旨是打造资源平台、机制平台、联谊平台和联智平台。希望各单位团组织加强信息交流,加强资源整合,加强项目合作,提升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水平。

与会团干部还参观了碳化硅晶体项目部,近距离地了解了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科技青年的工作、生活状态。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彭芳介绍所况和团工作情况

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