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志愿者团队圆满完成2012上海青博会志愿者任务

发布时间: 2012-08-21 10:10 | 【 【打印】【关闭】

7月21日-25日,由上海市科委和市教委联合主办的2012年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大会以 “绿色环保、智慧城市、气候变化、公共安全、可持续发展”等为主题,通过创新作品展览展示、师生互动论坛、现场动手制作和考察交流等活动来开展国际间沟通和交流。

青博会期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九名志愿者(董洪亮、陈笑迎、季文龙、李飞、骆家亮、孙程、王慧娟、张霄宁、周强)任务分工明确,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家的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细心勤快的工作作风给主办方以及海内外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他们的赞同和认可。

8月17日,2012年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志愿者表彰会举行,并由上海硅酸盐所团委承办。其中,季文龙、骆加亮、孙程等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董洪亮、王慧娟获得优秀文字作品表彰;骆加亮通过镜头记录下志愿者辛勤劳动的身影,展示出青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优秀摄影作品表彰。

2012年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志愿服务剪影

2012年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志愿者表彰会现场

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