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美国俄亥俄航空航天研究所Mrityunjay Singh博士受聘为上海硅酸盐所名誉教授

发布时间: 2012-09-07 09:36 | 【 【打印】【关闭】

8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名誉教授授聘仪式,聘任美国俄亥俄航空航天研究所Mrityunjay Singh博士为上海硅酸盐所名誉教授。仪式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宁聪琴主持。

授聘仪式上,江东亮院士介绍了Singh博士的简历,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向Singh博士颁发了聘书。Singh博士作了题为“Materials for Sustainable Society”的学术报告。

Mrityunjay Singh博士是美国俄亥俄航空航天研究所首席科学家,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美国陶瓷学会、国际材料信息学会、矿业、矿物与原料学会(英国)特别会员。曾在国内外获奖45余项,编辑与合编论著40余部,发表论文250余篇,是超过12个国际著名期刊和科技出版物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在复合材料研究与应用、金属陶瓷焊接等技术领域享有崇高的声誉。

江东亮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与名誉教授Mrityunjay Singh博士合影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