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参加长宁区第五届运动会足球赛、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2-09-14 08:23 | 【 【打印】【关闭】

为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增强广大市民身体素质,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步伐,上海市体育局和长宁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长宁区第五届运动会足球竞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代表华阳街道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该所足球队队员默契配合,积极拼抢,充分展示出了平日训练的良好效果。全体队员齐心协力,不畏强手,以顽强的作风赢得了比赛对手和组委会的肯定,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9月9日,由长宁区虹桥街道和上海东银企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长宁区第五届运动会“东银杯”羽毛球比赛在长宁区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来自长宁区十个街道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共3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和角逐,上海硅酸盐所羽毛球球代表队荣获第八名,再次刷新历史战绩。

比赛充分展示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和学生饱满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将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氛围的形成。

队员合影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