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12-10-12 11:56 | 【 【打印】【关闭】

9月下旬,为弘扬奉献精祌、感恩社会,结合长宁区献血办“1滴血,1片心,1份爱=1个健康的生命”的主题活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职工及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尤其是中试基地的职工和研究生们,他们专程从嘉定赶到长宁区爱心献血屋。经过健康检查、消毒、静脉穿刺、采血、献血后护理……献血全过程显得井然有序,每个人脸上都流露出温情的笑容,现场气氛非常温馨。献血结束后,医务室为献血者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本次共有37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计献血7800ML。

这批爱心志愿者是:敖海勇、陈立松、程胜军、代冲冲、费凡、葛雪莲、韩英杰、郝峰、何飞、胡海龙、姜本学、蒋舒捷、金飞、雷磊、李大川、梁柱、鲁丹、倪大龙、邱锐浩、任博、孙世允、王黎明、王喜龙、王孝、吴睿林、杨明敏、张春江、张发强、张高校、张国彬、张欢、张家伟、张玉波、张振铖、章晶、郑强、周强。其中费凡和李大川主动向献血屋工作人员要求献血400ML。这批爱心志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

 

 

献血现场

保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