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特材项目管理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2-10-18 14:37 | 【 【打印】【关闭】

为总结承制单位资质审查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特材科研项目管理工作,10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2年第三季度特材项目执行情况内部汇报会暨特材项目管理讨论会。会议由科技二处处长闫继娜主持,副所长宋力昕、质量处处长王喜晴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汇报了所承担的特材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执行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排查。为了保证具体项目的顺利进行,与会人员结合课题组实际需求商讨了相应的协调解决措施。

宋力昕指出,特材项目管理要采取因地制宜、灵活高效的管理方法,对重点项目要加强管理力度,对处于孵化期项目及负责人应给予充分关心和支持,确保特材科研项目总体上平稳、高效地向前发展,为研究所“一三五”的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科技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