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2年质量体系内审首次会暨2012年内审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2-10-18 14:49 | 【 【打印】【关闭】

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质量处和人力资源处联合组织召开了2012年质量体系内审首次会暨2012年内审员培训会。会议质量处处长王喜晴主持,副所长宋力昕出席会议,全所50多位内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力昕结合所内多次质量审查,肯定了内审员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各位积极参与所的质量管理工作,为所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喜晴为内审员作了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模块化培训,分别从经验控制层次、检验控制模块、生产控制模块、设计控制模块、体系管理模块、统计控制模块,结合相关条款进行了讲解。

质量处王晓锋对2012年内审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此次内审工作从10月11日开始,至10月17日结束。

此次会议开启了2012年内审工作的序幕,使新老内审员对质量管理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内审员的质量意识。

副所长宋力昕讲话

质量处处长王喜晴授课

质量处王晓锋介绍2012年内审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质量处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