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2-10-22 16:26 | 【 【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了解研究所科研工作进展,与研究所交流科技新闻宣传工作。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杨建华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中国科学报社记者部主任保婷婷、上海记者站站长黄辛等陪同参观。

刘峰松一行参观了绿色光电能量转换技术项目部、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碳化硅晶体项目部、结构陶瓷研究中心碳化物实验室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刘峰松对长期以来上海硅酸盐所给予《中国科学报》和科技新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交流了改进和提升科技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与做法。王龙根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概况,并谈到:文化越来越成为影响改革发展的重要因素,根本在于树立怎样的价值观,用“两个面向”的新时期办院方针和“九个转变”的思想理念指导和影响广大科技人员的思维和行动,抓紧推进实施“一三五”发展战略,以一流的科技成果服务国家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一行参观上海硅酸盐所

座谈交流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