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委督查室与市科技党委、市科委联组考察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2-10-22 16:29 | 【 【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下午,上海市委督查室主任裘怀忠一行在上海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考察调研,了解研究所改革发展和重大项目部署推进情况。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杨建华等陪同考察。市委督查室副主任杨大东、张汝金、常志平,市科技党委副主任陈琦,市科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震等20余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钠硫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和绿色光电能量转换技术项目部,详细了解了钠硫储能电池和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的技术优势、项目进展及产业化工作情况等。

在座谈中,王龙根首先向市委督查室、市科技党委、市科委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杨建华向考察组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基本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和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裘怀忠对上海硅酸盐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希望研究所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组参观上海电气钠硫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考察组参观绿色光电能量转换技术项目部

交流座谈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