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赴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2-10-24 13:57 | 【 【打印】【关闭】

2012年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生部组织毕业班研究生赴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海外高层次归国留学人员为核心的创业团队所组建的一家高科技企业,是国内目前唯一从事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用超高纯度溅射靶材研发生产的基地。

在座谈会上,研究班毕业生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则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产品及研发团队的介绍,同学们就该公司的定位、员工的职业规划、招聘专业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与讨论。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及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工程化概念的理解,在就业、择业的知识与经验方面有一定的收获。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参观江丰电子产品展厅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