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0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0-24 14:10 | 【 【打印】【关闭】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进一步落实本支部制定的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在所里营造研究生党员“学党史,知党情”的氛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0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2年10月15日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素养,在学习回顾党史的同时,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在知识竞赛前,支部委员挑选了以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主的题库,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网上自学的方式,回顾学习了党的历史。本次知识竞赛采用党员随机抽题作答的形式,参加活动的党员现场为分两组,每人抽取一道题目并现场作答。比赛过程中,各组党员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以百分之百的正确率通过答题,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党员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了使活动更加充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羽毛球的友谊交流赛。

部分党员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回答问题

活动结束后合影

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