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志愿者参加“关爱空巢老人”送菜慰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0-26 19:48 | 【 【打印】【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2012年10月25日,在第25个敬老节来临之际,上海硅酸盐所团委组织二十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上海长宁区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关爱空巢老人”送菜慰老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志愿者负责探访了30位华阳街道所属社区的空巢老人。在送去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邀请老人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并帮助他们完成。上海硅酸盐所作为华阳街道所属区域单位之一,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华阳街道办对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参与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志愿者们积极的表现展示出了上海硅酸盐所青年主动参与,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此次志愿者活动也为长宁区全国文明城区和我所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贡献了力量。

志愿者分菜打包

志愿者出发前合影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