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女职工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12-12-10 08:29 | 【 【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对2008年以来,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和积极支持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党政领导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女职工组织”称号。
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照上级工会、妇委以及所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按照“一围绕,二服务”的要求,广泛组织和动员广大妇女同志,以纪念“三八”妇女节、建党90周年等为契机,以“创先争优”为主线,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贯穿落实到各环节中,在工作中探索出了一些新的方式方法,在促进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工会

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