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迎接2013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3-01-08 08:57 | 【 【打印】【关闭】

为了迎接2013年新年的到来,丰富所内研究生和职工文化生活,由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嘉定园区和长宁园区分别举行了迎接2013元旦晚会。

12月25号晚,在嘉定园区学生公寓二楼会议室,七十多名嘉定园区的研究生及职工齐聚迎接元旦。主持人周强、李文帅略带“相声”意味的开场白,轻松幽默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其后,应时应景的“剩蛋”游戏、歌曲《城里的月光》、互动节目“话方言”、歌曲《我很快乐》、《卡萨布兰卡》、“真人秀”节目等相继进行,大家情绪高涨,跃跃欲试。最后“K歌之王”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争当“麦霸”,晚会达到最高潮。晚会期间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为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好运。

12月28日晚,在长宁园区四号楼17楼活动室,一百多名研究生和职工参加了庆元旦晚会,本次晚会以“辞旧迎新,共度佳节”为主题,以游戏互动与文娱节目表演的形式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狂欢盛宴。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游戏“快乐顶橘子”、“背个媳妇回家过年”、“定点爆破”、“青蛙跳水”、“背靠背”、“菜市场买菜”等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游戏中穿插的文娱歌曲《如果没有你》,《两个人的荒岛》,《if I die young》,《忘情水》更是让同学们在畅享游戏所带来的竞争与快乐的同时,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在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歌曲《我相信》中晚会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点燃了炫舞飞扬的会场,激情的游戏和愉快的欢呼点缀着流光溢彩的夜晚。本次元旦晚会形式独特,过程精彩,趣味十足,促进了彼此的交流。

游戏“我为K歌王”

游戏“快乐顶橘子”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