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2-25 12:31 | 【 【打印】【关闭】

1月3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成员以及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姚琴主持。

会上讨论了温兆银同志入党的问题。温兆银研究员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的动机。他表示,今后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和监督,为研究所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与会党员对温兆银同志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并通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讨论充分,开得很成功。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它集中了我们中国人民当中的先进分子。他很高兴看到能有像温兆银同志这样优秀的科研人员成为其中的一员,同时也希望以此能带动研究所更多的学科带头人和领军人才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从而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温兆银研究员发言

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讲话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