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2-25 12:34 | 【 【打印】【关闭】

为使科研人员准确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规范申请书撰写,减少形式审查差错。2月2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议。各中心(室)科研人员、中心秘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主持。

首先,宁聪琴感谢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通过科技一处和各中心的共同努力,做好2013年基金申请工作。

项目主管张明介绍了2013年度基金申请的政策变化和申报注意事项,包括申报流程、限项规定,对申请书每一部分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说明,并对科研人员的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培训会议受到了广大科研人员的好评。

会议现场

                            科技一处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