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国家体育总局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3-03-21 13:31 | 【 【打印】【关闭】

2013年3月19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成都召开,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京区党委副书记、院体协副主席王秀琴报告了院体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六届常务理事。

会上还表彰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同时为2012年中科院全民健身先进单位颁发奖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国家体育总局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工会副主席孙伟嬿做了《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构建和谐科研院所》的交流发言,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工会在上级组织和分院体协的领导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倡导“科学作息,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理念,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根据所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行之有效的体育健身活动,在促进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强健职工体魄中发挥积极作用。

 

说明: G:\20130319院体协交流\DSC04417.JPG

工会副主席孙伟嬿做交流报告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