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会举办摄影展和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4-11 11:50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继第三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硅苑流光”摄影大赛之后,2013年3月14日-4月1日,在长宁园区四号楼一楼大厅展出了第三届“硅苑流光”摄影比赛的优秀作品。3月26日,研究生会还邀请了资深摄影爱好者退休职工赵余星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帆博士作了以“找寻独特风景”为主题的摄影讲座,为学生讲述实用摄影技巧,讲座上还展示了大量的精美图片,整场讲座充分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最佳作品1个、单项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2个及优秀作品近20个,吸引了众多职工和学生的参观欣赏。摄影讲座在提高大家摄影技巧的同时,也提供了交流摄影、旅行和生活感想的平台,促进了彼此间的亲密友谊。

摄影讲座现场

摄影展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