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部副部长闫娜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3-05-22 10:28 | 【 【打印】【关闭】

2013年5月16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闫娜副部长、无机化学处姜鹏副处长一行6人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陈立东,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国军、张兆泉研究员,结构陶瓷工程研究中心张景贤研究员和其他科研技术人员及知识产权专员出席接待。

会上,陈立东对闫娜副部长一行表示了欢迎,科技一处金晓刚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知识产权工作,闫娜就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的基本情况及此次专利局拟将开展的超硬材料专利调研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与科研技术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是专利局的直属部门,主要负责无机材料、材料加工、化学工程、石油、冶金、热能、建筑与环境工程等技术领域的发明专利申请的实质审查。

会议现场

科技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