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表面工程研究所所长Kirsten Bobzin教授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3-05-22 10:37 | 【 【打印】【关闭】

2013年5月17日,应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丁传贤院士和陶顺衍研究员的邀请,国际著名表面工程技术专家、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表面工程研究所所长Kirsten Bobzin教授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了学术访问。

上午,Bobzin教授作了题为“Progress of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of thermal sprayed coatings in RWTH Aachen University ”的学术报告,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就相关学术问题与Bobzin教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陈立东、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出席了报告会。

下午,Bobzin教授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并就双方后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报告会现场

 Bobzin教授与等离子体喷涂课题组科研人员合影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