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6-17 19:08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试基地各党支部“公推直选”换届结果,6月8日下午,中试基地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经中试基地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支委集体选举,一致推选杨建华、吴瑞、李赟、孔海宽、宋桂兰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并推选杨建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孔海宽同志为组织委员,吴瑞同志为宣传委员,宋桂兰同志为纪检委员。

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记杨建华同志对卸任的党总支委员以往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支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总支委员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二是希望各支部支委更主动地开展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三是希望各支部与总支加强联系,共同围绕所的中心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还结合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对中试基地党总支及各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明确。

会议现场

中试基地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