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201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着装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3-06-21 09:04 | 【 【打印】【关闭】

2013年6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201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中国科学院院士郭景坤,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宋力昕、黄政仁,所长助理孙静,温兆银研究员,赵景泰研究员等出席了典礼,并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为2013年毕业的55位博士研究生、45位硕士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扶正流苏,为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主持。2008级硕博连读毕业生林天全、2010级硕士毕业生刘雪娇作为研究生代表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上海硅酸盐所、导师、家人和同学的感谢,并立志一定会再接再厉,在人生道路上走好每一步。研究生导师代表罗豪甦研究员在会上发言,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奋发向上,科学的道路并不平坦,需要有志者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并衷心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郭景坤、王龙根、宋力昕在会上发表了讲话,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代表所领导和所学位委员会向所有导师和为研究生营造良好条件的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会后,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集体合影留念。

中科院院士郭景坤讲话

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讲话

副所长宋力昕讲话

导师代表罗豪甦研究员发言

 

 

所领导、导师代表为研究生办法毕业证书、优秀学生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现场

所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