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推进一三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21 09:26 | 【 【打印】【关闭】

2013年6月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在嘉定园区开展了“学习十八大,推进一三五”为主题的联合共建活动。中试基地党总支委员、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等应邀出席了活动。

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记杨建华、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瑞分别代表中试基地党总支和第一党支部对机关第二支部各位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建华希望两个支部充分利用联合共建这样的基层党组织活动的有效方式,搭建所部与中试基地机关党员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为推进一三五规划与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吴瑞简要介绍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出发点与策划过程,并希望大家能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深入开展交流和对接,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东表示,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增进支部间的相互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共建中共同进步。

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中波介绍了中试基地基本概况以及各中试线产品生产与项目推进情况。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就本人工作情况分别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围绕“学习十八大、推进一三五”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是创新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更好的服务科研的需要,在所发展重心逐渐向嘉定园区转移之际,广大党员通过开展共建活动,加强交流与沟通,将更好地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完成上海硅酸盐所发展中的各项任务。大家相约以此次活动为开端,今后继续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协作。

交流会结束之后,机关第二支部的与会党员参观了嘉定园区,深刻感受了新园区的发展变化。

联合共建活动现场

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记杨建华发言

机关第二支部书记王东发言

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瑞发言

李中波介绍中试基地基本概况

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