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3-06-23 12:55 | 【 【打印】【关闭】

2013年6月19日上午,日立金属株式会社常务董事、开发中心长中西宽纪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陈立东,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效民研究员、郑仁奎研究员、李驰麟研究员,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等出席接待。

会上,陈立东对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代表团表示了欢迎,宁聪琴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所情概况和研究领域等。日立金属开发中心次长后藤良就日立金属株式会的历史发展、研究领域和进展做了介绍。双方通过此次初步接洽,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意愿。

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于1956年设立,发展至今,其产品涵盖电子、汽车、机械、建筑和环境等领域,如IT部品和材料,磁性应用部件,平板显示屏,计算机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器件,汽车零部件和材料,环保系统产品等。作为制造钢、铁材料的国际领先者,日立金属株式会将在未来开展陶瓷材料研究,以高质经营模式建立可持续发展。

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