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连续四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 2013-07-05 08:39 | 【 【打印】【关闭】

 7月1日下午,上海市科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2011-2012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这是上海硅酸盐所连续第四届获此称号。

会议对2011—2012年度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对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系统文明单位、文明创建优秀组织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指出,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上海的科技事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阶段,系统各单位要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积极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业绩支撑中国梦的实现。

说明: D:\2013年网站新闻审核\2011-2012文明单位.jpg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