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2012年上海分院思想政治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3-07-05 08:45 | 【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下午,中科院沪区党委在上海技物所召开2013年二季度沪区党委扩大会议暨纪念建党92周年座谈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沪区纪委委员、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岩参加会议。  

根据院党建研究会、政研会工作部署,成立了中科院党建研究会、政研会上海分会,讨论通过了分会章程。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代表课题组上海硅酸盐所汇报了2012年课题研究成果,经与会代表的投票评选,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探索党支部量化考核体系,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获优秀成果一等奖。

说明: D:\2013年网站新闻审核\DSC_7059.jpg

会议现场

说明: D:\2013年网站新闻审核\DSC_7137.jpg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为硅酸盐所颁奖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