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会举办“唱享青春激扬韶华”第七届K歌大赛

发布时间: 2013-07-19 09:40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及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科研青年的朝气与风采,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唱享青春激扬韶华”上海硅酸盐所第七届K大赛于7月6日下午在嘉定园区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工会副主席孙伟嬿,团委书记彭芳和嘉定中试基地科技业务部李中波等担任评委,并别出心裁地设置观众评委一名,现场抽取。大赛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和职工的热情参与,共有21名选手参与比赛。

大赛共分三轮进行,分别是晋级赛,对抗赛和冠军赛。晋级赛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放手一搏,一展婉转的歌喉。他们的出色表现,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后的对抗赛环节中,歌手抽签,两两对决,比赛过程中悬念迭起,激动人心。紧张的气氛中,实力不凡的6位选手发挥稳定,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在场的观众也踊跃上台献花,热情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们的投票,最终李亚梅、谢滨欢和2012级新生陈荣祥进入最后的冠军赛。冠军赛中三位选手依次清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最终李亚梅以一曲《journey》打动现场的评委,夺得最终的冠军。

本次K歌大赛调动了所内研究生和职工的积极性,活跃了所内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大家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颁奖仪式

一等奖获得者李亚梅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