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组织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 2013-07-19 09:47 | 【 【打印】【关闭】

为配合安全教育月活动,提高广大职工、学生安全生产意识,7月15日下午,上海硅酸盐所邀请嘉定区安全监督局专业讲师到嘉定园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讲师结合大量的案例介绍,向大家阐述了科研生产过程安全控制,传授了职业病防护、消防常识、交通法规等一系列安全教育内容。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受训人员都认真完成了本次培训考试书面测试,并全部通过。本次培训对象来自嘉定园区各研究中心及中试基地等部门,培训人数达到68名。

培训效果征询表汇总结果显示:90%的参加培训人员认为此类集中培训方式有效果。75%的受访者认为今后希望再次参加,大部分培训者在征询表中希望加强职业防护方面的培训。保障管理办公室将注意大家的意见反馈,今后将适时安排更多场次的专项培训,更好地为园区科研、生产服务。

培训现场

保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