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8-22 11:51 | 【 【打印】【关闭】

  8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了《上海硅酸盐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计划》(第一阶段)。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岩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将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网上征集等形式,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项调研。围绕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机关管理部门存在什么突出问题、问题的表现是什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所党政领导要深入科研一线,深入党员群众,主动联系课题组,与职工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建立由纪委委员牵头,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外代表人士等组成的调研组,针对不同群体召开几场高质量的座谈会,广泛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要结合使命定位讨论,听取科研人员对研究所发展战略和目标的意见;结合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听取科研人员对科研绩效评价、经费分配管理、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意见;结合幸福指数讨论,听取科研人员对职业发展、个人成长、薪酬待遇等方面的意见等。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