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静安区青年文明岗岗长沙龙到上海硅酸盐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3-09-04 16:39 | 【 【打印】【关闭】

  9月3日下午,在静安区团区委青工部副部长王彦的带领下,静安区各青年文明岗岗长一行40余人沙龙活动走进科研院所,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交流访问。长宁区团区委青工部部长谢健、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彭芳、团委副书记贺天厚和长宁区青年文明号上海硅酸盐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团队成员出席交流活动。

  首先由彭芳简单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所情及青年工作,并就团委在服务青年、带动青年成长方面的经验作了交流。随后,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中心团支部书记崔香枝代表所在长宁区青年文明号作了交流发言并简单介绍了团队建设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上海硅酸盐所吴成铁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3D打印技术,引起了来访青年的广泛兴趣。

 

 交流会现场

  参观生物中心3D打印机

  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