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3年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3-10-11 15:17 | 【 【打印】【关闭】

   20139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华阳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90,舞动硅所2013年新生联欢晚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彭芳,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工会副主席、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伟嬿,研究生部陆彩飞、陆心红、赵雪盈等出席晚会,百余名研究生及职工齐聚礼堂观看晚会。 

  晚会以轻松幽默,充满生活气息的开场舞——《青春纪念册》的舞动拉开序幕。宋力昕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并宣布晚会开始。 

  2012级的同学们精心创作和编排的歌舞、小品、武术、乐器等15个节目相继登台亮相。由五位美丽可爱的女生表演的舞蹈《寂》、精彩、搞笑的小品《硅所那些事儿》、话剧《非诚勿扰——唐僧相亲》、别开生面的《T台走秀》,充分体现了新生们青春活泼的一面。独唱《火烧的寂寞》,吉他弹唱《姑娘》,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谁家的姑娘》,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印度风情》,以及二胡《赛马》二重奏让观众不停地感叹新生们的多才多艺。 

  此外,晚会还邀请2011级研究生骆家亮和周强表演了相声《逆袭》,温兆银研究员还为在场观众高歌一曲《美丽凤凰》,他洪亮的歌声、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整个晚会节目选材于同学们的日常实验和生活,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也体现了研究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为晚会致辞 

   

  舞蹈《谁家的姑娘》 

   

  晚会嘉宾、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