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嘉定园区中试车间建设项目及财政部一、二期修购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基建项目验收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 2013-10-31 11:22 | 【 【打印】【关闭】

  20131025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召开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中试车间建设项目及财政部一、二期修购项目”验收会。会议由院条财局基建办处长袁伟主持,验收专家组由来自院条财局和兰州分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宋力昕等参加会议。 

  王龙根对验收专家组来所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后续工作。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汇报了“嘉定园区中试车间建设项目”及“财政部一、二期修购项目”整个建设过程。随后,分别由建安、使用管理、财务、档案专业验收组进行各专业对口项目检查。经过材料审查和现场检查,院基建项目验收组认为:“嘉定园区中试车间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一批国家急需的工程化项目和前瞻的研究项目先后落户到该项目内,为能源、信息、环境和国家安全等领域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已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组验收。同时,项目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财政部一期、二期修购项目”对嘉定园区正常生产和工作的保障,认为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上海分院资产(基建)管理处处长付季并全程参加验收会,并代表上海分院对我所的项目管理表示肯定。参加验收会的还有上海硅酸盐所财务处处长王庆陵、纪委委员、测试中心主任卓尚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志雷、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中试基地副主任吴瑞等。 

   

  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