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喜获2013年上海分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3-11-18 13:05 | 【 【打印】【关闭】

  1110日,历时半个月的2013年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研究生乒乓球团体联赛于虹口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代表队喜获本次联赛冠军。 

  本次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整个赛事分为小组赛、四强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其中小组赛为循环赛,其余采用淘汰赛制,每轮比赛分为五场,分别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单、女单。 

  近年来,上海硅酸盐所在上海分院乒乓球联赛中屡获冠军,此次出战,队员个个蓄势待发,直指冠军。小组赛中,上海硅酸盐所均以3: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中,上海硅酸盐所分别遭遇上海光机所、植生所、生化所三个強劲的对手,队员毫无惧色,沉着应战,赢得满堂喝彩。现场气氛相当紧张,但队员凭借出色的心理素质,注意力高度集中,分别以3:13:03:1击败对手最终登顶。 

  此次联赛中上海硅酸盐所队员积极参与、拼搏向上,加强了队员间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上海硅酸盐所积极团结、奋勇向上的精神。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