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基建单位组织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 2013-11-20 16:45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项目参建方联合组织了一次消防演练。参加人员包括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员工。 

  中午1200演习正式开始,本次演习在工地大门口进行,在建设单位消防队员的演示和带领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员工纷纷拿起了灭火器按步骤进行了灭火。在此次演习中,各参建方的职工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各参建方十分重视本次演练,通过本次演习,充分体现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学习了解如何面对突发的紧急情况,为工程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多功能无机材料综合研究基地项目参建方联合组织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