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3-11-22 14:52 | 【 【打印】【关闭】

  111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开展了一次联组学习,邀请上海市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倪炳生上党课,并参观了新建成的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党委书记王龙根,党委副书记刘岩,党委委员、副所长宋力昕以及各党支部(总支)委员等参加学习。 

  倪炳生曾任长宁区华阳路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他四十年来积极投身于社区服务事业,勇于开拓进取,坚持为民服务,是凝聚力工程的组织者、亲历者和见证者。在他的带领下,华阳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市、全国的各类先进80余项。他以了解人、关心人、凝聚人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等为主要内容,以帮困—办实事—社会组织的培育—和谐社会建设为脉络,用真实的案例介绍了长宁区凝聚力工程的由来、发展背景和20年来的历程。 

  王龙根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长宁区凝聚力工程通过关心和服务、密切党的组织和群众间的关系,依靠区域单位支持,“凝聚党员、凝聚社会、凝聚群众”。各党支部(总支)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借鉴凝聚力工程中好的做法,凝心聚力,切实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通过400余幅照片、300余件实物、100余件艺术品等系统地了解了上海“凝聚力工程”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 

   

  学习会现场 

   

  参观凝聚力工程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