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促会举办“中科院青促会-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12-03 09:35 | 【 【打印】【关闭】

  2013112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小组举办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交流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共青团嘉定区青工部部长潘菲,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人力资源处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贺天厚以及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和上海硅酸盐所青促会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碳化硅晶体项目部、蓝宝石晶体实验室及上海电气钠硫储能技术公司。会议期间,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和上海硅酸盐所青促会会员代表做了报告。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古成龙畅谈了他的创业经历;微系统所高丹副研究员深入浅出的为解了物联网,使大家对物联网有了更多的认识;嘉定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主任、副总工程师张杰介绍了轨道11号线设计规划的先进理念;上海光机所刘军、王俊研究员及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青促会成员做了各自相关研究方向的报告;嘉定区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李嵩岩就中青年人的健康心态与合理养生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参会人员也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来自各个行业的青年人才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结下了友谊,为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奏响了序曲。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