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2-24 09:38 | 【 【打印】【关闭】

  201312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上,讨论了郝延涛同志的入党问题,经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获得全票通过,同意吸收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委和上海硅酸盐所关于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精神,王东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向各位党员作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高度重视,严格执行。 

  彭芳结合多年来从事党务工作的体会,跟大家分享了“当初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到底应该怎么做?”的切身体会,希望大家能多思考,多做实事,从点点滴滴做起,以体现一名党员应有的素质。 

  最后,会议对2013年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全年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一下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