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首获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3-12-24 09:40 | 【 【打印】【关闭】

  2013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颁奖典礼暨2014年启动仪式于20131222日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举行。本年度共有155个推荐申报项目参评,经过三轮专家评审最终评出36个获奖项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申报的“无机材料系列科普活动”获科普贡献奖(组织)三等奖,上海硅酸盐所翟万银副研究员申报的“生物医用材料系列科普活动”获科普贡献奖(个人)三等奖。上海硅酸盐所是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是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国家科技部登记同意,由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2年起正式设立的科普类奖项,是全国首个由社会力量出资的综合性科普奖项,也是上海首个市级科普类奖项。上海科普奖设科普杰出人物奖、科普贡献奖、科普成果奖和科普传媒奖等奖项。奖项授予为本市科普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除科普杰出人物奖之外,科普贡献奖、科普成果奖和科普传媒奖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凡获上海科普奖的个人或项目成果,将由奖励委员会负责推荐参与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的评选。 

  上海硅酸盐所获2013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科普贡献奖(组织)三等奖 

  上海硅酸盐所翟万银副研究员获2013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科普贡献奖(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