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委督导组、市科技党委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3-12-27 19:10 | 【 【打印】【关闭】

  1224日下午,上海市驻科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一行在上海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考察调研,了解研究所改革发展和科技成果推进情况,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等出席接待。市委督导组成员普陀区人大副主任符祖鸣、市委组织部阮耀明、市纪委胡海文,以及市科技党委办公室主任曹宏明10余人参加调研。 

  宋力昕首先向市委督导组市科技党委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基本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在基础、高技术、工程化研究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汪兰洁对上海硅酸盐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希望研究所继续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督导组实地考察了碳化硅晶体项目部、碳化硅陶瓷实验室、复合材料实验室、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和绿色光电能量转换技术项目部,详细了解研究所在能源、信息、环境、航天等领域的技术优势、项目进展及产业化工作等情况。 

调研座谈 

督导组参观碳化硅晶体项目部 

督导组参观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督导组参观绿色光电转换技术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