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研究生“贺元旦、迎新年”主题Party

发布时间: 2014-01-07 08:49 | 【 【打印】【关闭】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烘托新年氛围,丰富所内的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了研究生“贺元旦、迎新年”主题Party20131228日晚,长宁园区4号楼17楼流光溢彩,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大家的期待中,晚会在主持人诙谐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热烈的掌声,各种游戏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第一个游戏“抱抱团”就让同学们High到了极点,欢声笑语不断。紧接着的“新生晚会精彩回顾”让大家重温了新生晚会的精彩瞬间,随后的“你说我猜”、“橘子皮爆气球”、“踩气球”等游戏让同学们尽情释放学业压力,台上台下的互动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此次活动既展示了硅所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硅所一家亲”的家庭温暖。在欢乐的笑声与轻快的音乐声中,上海硅酸盐所的学子们送走了充实收获的一年,将会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橘子皮爆气球游戏

欢乐踩气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