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加长宁区“百企帮百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1-15 12:41 | 【 【打印】【关闭】

  为充分体现和发扬承担社会责任、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20136月,上海硅酸盐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华阳街道天诚居委会共同开展了共建活动,并与一位身患重病的退休老记者结对。 

  201419日,机二支委在居委会的带领下,再次走访和看望了老人。在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后,还送上了专门从上海书城精选的图书——《毛泽东传》和《红色书写》(毛泽东题写报刊名轶事)。老人高兴地收下了礼物,并对上海硅酸盐所提供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表示深深的谢意,特别是精神方面给予的悉心关怀,让他深刻体会到社会的进步和温暖。此外,天诚居委会也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作为上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开展的春节元旦期间“百企帮百家”送温暖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机二党支部再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这一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