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4-01-22 15:14 | 【 【打印】【关闭】

  为做好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20141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主持,近80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聪琴总结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2013年度在全所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硅酸盐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获资助情况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全所共申请项目143项,其中50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获资助项目经费2856万元。科技一处基金主管杨丽慧对2014年指南新变化作了解析,对申请书撰写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示范。 

  本次动员会还特别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上海硅酸盐所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研究员对基金申请作了辅导报告。温兆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验,以项目评审专家的视角,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定位,项目申报书组织、撰写和评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讲解,与会科研人员深受启发。 

  

  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