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1-23 09:29 | 【 【打印】【关闭】

  20141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应邀出席会议。团拜会由退管会副主任孙伟嬿主持。 

  宋力昕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感谢老同志对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与会的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慰问。接着,他通报了所2013年的发展概况,详尽地向老同志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硅酸盐所在科研经费、成果奖励、人才队伍、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各项重大科研任务的进展情况。同时,客观指出了研究所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国家、科学院未来发展以及硅所发展规划的要求,提出了2014年总体工作部署,要以深化改革、持续求进为主基调,进一步优化科技布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潜力,提升研究所的核心竞争力。刘岩也向各位老专家、老领导拜年。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硅酸盐所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并为硅酸盐所在2013年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感谢硅酸盐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深切感受到生活在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迎春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