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召开2014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1-28 10:35 | 【 【打印】【关闭】

  20141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在嘉定园区召开2014年度职工大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中试基地主任宋力昕,副所长,中试基地常务副主任杨建华,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吴瑞、李赟以及中试基地近百名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吴瑞主持。 

  首先,杨建华做了中试基地201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生产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科研平台建设进展、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管理及园区工作四个方面总结2013年度工作,并部署了2014年工作计划。他在报告中指出,在2013年市场环境压力增加的情况下,中试基地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研发、质量以及平台建设目标,各项生产科研任务进展顺利,取得良好成绩;同时,他要求中试基地职工广大职工共同努力,在2014年继续紧抓提高效益、挖掘潜力、强化管理、服务园区的工作主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随后,李赟宣布了2013年度所先进班组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以及中试基地先进班组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 

  宋力昕为中试基地先进班组颁发奖状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中试基地在上海硅酸盐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历史贡献,并指出,在新时期,中试基地不仅要继续保持高技术产品的研制和生产,还要做好高新技术的孵化培育,为所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必须依托基础研究、高技术研究以及产业化的发展,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同时发扬特色,在一些领域达到国际领先。在产业化工作方面,要瞄准市场,同时重视社会效益,集中精力、攻克难关,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为发展我国材料事业贡献力量。最后,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自身潜力,创造公平公正、相互扶持的集体文化,为实现新时期的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