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院士和老专家

发布时间: 2014-01-28 20:43 | 【 【打印】【关闭】

  马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老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杨建华、黄政仁、王东等分别看望了严东生院士、郭景坤院士、丁传贤院士、江东亮院士和李家治老先生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对所的改革发展、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给与的指导、关心和支持,祝愿院士和老专家们生活美满、健康长寿。 

  看望期间,院士和老专家们与所领导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2013年所取得的重要进展。院士和老专家们非常关注研究所的工作,祝贺科研人员面向国家安全和经济建设需求不断创新发展,荣获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和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以及在嫦娥三号工程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就2104年及未来发展的思路交换了初步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