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2-24 13:58 | 【 【打印】【关闭】

  22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上海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组织干部处副处长何晌艳出席了会议。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院士、中层管理人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首先,王建宇宣读了曹红梅同志任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的任职文件。 

  新任副所长曹红梅对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从廉洁、学习、责任三个方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了解研究所,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和所领导班子一起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以研究所的发展为己任,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同时,她将以在上海硅酸盐所工作作为新的起点,履行好职责,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同事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监督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严庆在讲话中希望曹红梅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她在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在帮助研究所的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对曹红梅同志来所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曹红梅同志到上海硅酸盐所任副所长,体现了院领导和上海市科技党委领导对上海硅酸盐所工作的支持,希望她进一步了解所内工作,更有效地帮助一线科研人员提高科研工作水平,同时也希望所内同志给予更多的支持。 

  王建宇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曹红梅同志的到任,标志着上海硅酸盐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全部配齐,希望新班子能够传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研究所的发展而共同奋斗,在中科院“创新2020”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讲话 

  所长宋力昕讲话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讲话 

  副所长曹红梅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