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3年度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10 08:47 | 【 【打印】【关闭】

  为了使研究生更全面了解研究所发展态势、研究生培养情况和2014年度研究生工作安排等,20142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研究生大会,会议在嘉定园区设置了分会场,四百多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从“一三五”战略规划、三个重大突破工作进展、科研经费、总收入、论文、专利、奖励、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全所发展态势。并从研究生教育培养、博士后工作以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3年度研究生工作情况,最后,周智为介绍了2014年度研究生工作目标和近期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要明确学习目的、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从点滴入手,注重自身道德素质的提高,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介绍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